文/英國捲毛貓

萬聖節快到了~這個節日在台灣不是非常流行,但是在國外可是一個非常令人期待的日子!想當年本部長在英國,和朋友一起在家裡化妝和變裝,一群人化得群魔亂舞地,再走上街頭去嚇人(和英國佬互嚇),真的超好玩的~PS. 本部長當時扮被倒會以後怒吃燒臘便當吃到小強出門倒垃圾踩到狗屎想大便發現沒衛生紙「衰鬼」~(沒人care好嗎)

好啦,那你們知道外國人有多重視萬聖節嗎?重視到連懷胎十月的準媽咪都不願意錯過這個節日!而且她們還很有創意地把圓滾滾的肚子(寶寶)當成道具的一部分~

看到最後面會有噁心的~不過我們先從「溫馨系列」始看起吧!

▼大鳥姐接~在孵蛋(咦)

喂~哪裡溫馨了啊!

▼我看此蛋顏色與斑點色澤均甚怪異,非凡蛋也~莫非她是守護著恐龍蛋的鳥人!(胡說八道)

▼還真是名符其實的「帶球走路」~

▼別告訴我這是麥莉的MV!

▼嗯嗯~終於有點可愛溫馨的~

▼大眼仔可愛是可愛,但那兩條長長的腿還是挺令人在意...

▼超人母子檔~

▼肚皮上有一魚缸的媽咪~

▼這啥我看不懂XD

▼很有科技感的肚皮~

▼啊,她扮的還是孕婦,只不過是別的物種...

▼想當個啤酒肚大叔,也只有這時候最像了~

以下進入「有點獵奇」系列...

▼這寶寶長得一臉壞人樣,難怪要被抓!

▼這這這,好逼真好獵奇啊...有點口怕><

▼寶寶木乃伊~(別以為戴個蝴蝶結就能賣萌!)

以下是「有東西從妳肚子跑出來了..」系列

《以下有點血腥,可能會引起部分不適,請斟酌觀看》

▼明明是美麗可愛的彩虹獨角獸,卻這麼兇狠地插破媽媽肚皮><

▼迫不及待想參加萬聖節了~這小子以後一定是玩咖!

▼外星人寶寶...這樣媽咪真的不會有陰影嗎!

▼好血腥喔嗚嗚...

▼那個一口壞牙怎麼回事><

▼這逼真到我有點反胃啊...

看完只能說地方媽媽真的玩很大,我想也只有外國人才能這樣搞吧~如果在台灣,被長輩看到了,可能會說「唉呀夭壽囝仔,怎麼這樣詛咒寶寶啦」或是「你爺爺都快被你嚇出心臟病」...等等的吧。不過如果妳和妳的家人沒這忌諱~其實挺幽默挺好玩的啊!提供一點有趣的點子給大家參考囉~

最後還是要說,我要扮「小丑女」哈莉奎茵,你們不准跟我搶!

(以上圖片來自boredpanda

地方的小編需要你的按讚救援→【英國捲毛貓ฅ】

【via:boredpanda】

 

原文網址: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2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y309 的頭像
    aby309

    嫻著看國外大小事

    aby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